close
今天香水哥又傳簡訊來

像葉先生說的 .我們正在加油

遲來的正義終於快來臨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還做的不夠嗎?

還是要我每個月贊助你2萬元奶粉錢

並感謝你吃飽空空閒閒的上去寫毀謗文






大開殺戒.應該是你吧

當初你寫毀謗文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有可能會家破人亡

只因為你一時不爽.就要大開殺戒.叫我關門大吉






當初不是沒有給過你機會

還說狗腿加油 警察加油

現在我們正在加油.拿出你當初的氣魄出來







一條生路.當初你怎沒想過留一條生路給我

我到底那裡得罪你.叫你捐兩萬元就是給你生路了


==========================================






慘痛代價.有我慘痛嗎

現在同業都知道這件事情.網路上很多人也知道這件事情

要怎樣算這損失.2萬叫你做公益已經是很客氣了






當初你寫那篇毀謗文

怎會沒想要留條生路給我走

一定要看我家破人亡嗎.才會罷休

你小孩要養.我就沒小孩要養嗎

現在是在比可憐嗎

我還有貢貢丸要養.我小孩要養   還有我爸要養

你壓力大 有我壓力大嗎

我每個月還有超過5萬的貸款要還

有我可憐嗎   



PS

請拿出男人的肩膀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