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一早驅車前往新竹馬偕醫院


前往關心老爹手術狀況


就這樣人生就在等待過程中度過


 



除了等待還是只有等待


手術室是生與死的空間


當躺在手術台上


只能把生命交給專業醫師.還必須簽署切結書


但是沒人會質疑醫師的專業態度


但很多人會質疑輪胎工的專業態度


這社會怎了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等待


老爹終於推出恢復室送回了病房


 


看下時間1點了該往彰化出發


前往彰化地方法院


因為被告個人情緒一時失控


而在fsc網站發表對尚其輪胎之毀謗文章


經原告已給過道歉機會


依然執迷不悔


只好對被告提出告訴


經第一次偵查庭和議結果


於fsc網站刊登一年道歉啟示


並未對被告求償一毛錢


經協商後於今日21號再次召開偵查庭


 


因fsc認為這是不合理要求


所以21日開庭我已經做出最大讓步


要求刪除香水帳號發表不時言論之文章.並捐贈2萬元新台幣作為公益善款


 



4點51分收到被告傳送簡訊


上面寫出每月要繳貸款14323元  還要獨自扶養9個月大的小孩


家裡只剩他在工作


要比可憐嗎


小弟我每個月要負擔超過50000元的貸款


每次還要開車前往彰化地院出庭應訊


我有跟你所索賠一毛錢嗎


我也要獨自扶養我家老大跟讀書的小孩


所以將心比心沒對被告提出商譽受損民事求償


 






壓力很大是吧.有我大嗎


成年了就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提告是讓你知道什麼是對跟錯


而不是因為你一時意氣用事.對誰不爽就可以散撥不實言論


你有家要養.我也有家要養


你這毀謗行為是要讓我走向絕路嗎


高抬貴手   這樣做還不夠嗎 


 


 


ps


不想處理就不要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