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兩篇道歉文多少有影響力吧

這我說給你聽

原本有80分    你寫了毀謗文有些人到處轉寄

所以我的分數降到了20分

就像有人發文寫冰箱上貼磁鐵.電磁波會暴增

經過了一年還是有人在轉寄


所以有影響力但也只到了60分

剩下20分跟你要嗎

==============一早又傳簡訊來==========

寫到如果沒錢要被關.關出來後我會到府上好好謝謝你

你現在是在恐嚇我嗎

先去警察局備案.我覺得我生命受到威脅

從你傳完的簡訊的那一分鐘開始

我家門口有小狗大便  有垃圾亂丟   有人叫囂  我電話晚上有未顯示來電打來      都算在你頭上





ps

你可以努力的傳簡訊給我






ps2

恐嚇罪是公訴之罪本刑最重為五年以下


這就不是我要不要告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