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變態會長一早就MSN給我.雞雞歪歪說一堆聽不懂的話


說家族裡的車友在靠腰.說自備機油去阿宅那邊更換收300大洋.然後沒有把引擎室擦乾淨上臘


我就說300把他X眼插乾淨還有可能


300元能做什麼


300元去洗車可能內裝都不清理


300元可能一客牛排都吃不到


300元一家人一餐都吃不飽


老大你的是300台幣ㄟ.不是300美元


收你換油工資300就要包山包海.要不要順便手工洗車打臘在幫你把油加滿


然後90度鞠躬跟你說謝謝光臨目送你離開


300元換油工資店家成本多少


電費不用錢嗎? 你要吃飯我就不用吃飯嗎?頂車機不用錢嗎?


機器壞了維修不用錢嗎?時間不用錢嗎?


這樣好賺你開一家.我每次都自備油去找你換然後把我引擎室弄得跟新車一樣


=============================================


車主知道車子5000要保養.知道機油要去那邊買.那就表示對車子各項耗材有一定認知


所以其他檢查一定不會出現.煞車油也一定知道什麼時候要更換


來另片也一定知道什麼時候要更換.也一定知道那一顆燈泡燒掉了


變速箱油也知道什麼時候該換了.引擎漏油也一定知道那邊漏油


也知道輪胎什麼時候該換.也知道火星塞什麼時候要換


也知道洩油螺絲墊片該換了


因為你都會自己會自備機油來保養了


=============================================


所以當你不給店家利潤賺的話.也請不要要求店家為你多做一點事情


不然就是自己回家躺在地上換油.


300台幣就只有卸油拔機油蕊裝回檢查不會漏油>>>>>>>>>收工    這叫責任施工  懂嗎


不懂解釋給你聽.就是店家只負責拆裝過的物品正常使用.其他一率不負責或建議車主更換


因為車主一定對車子有標準認知才會自備機油來店家更換


=============================================


開店就是為了賺錢.不然我是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喔


不想賺錢就隨便找個工廠蹲就好了.至少不會收個300包山包海要把車弄得跟新的一樣


300就只有那種服務的懂嗎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