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鳥玩很大的AeroSky  






TAPC    VIP車友






一手男用車.少開準時保養

實跑6萬3千公里.不過沒有要賣










毛毛避光墊.很久前車主來過.因為嚇到我了.所以印象很深








大燈假睫毛.上一下看看什麼感覺









鋁圈舊了.換新的斯巴達16吋鋁圈

開車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都換了新鋁圈.那就順便裝個TPMS好了









最近聽說有人要挑戰ORO台灣霸主的地位

市場有需求.就會有競爭者

就像當初韓國輪胎說要進軍台灣市場.說要讓台灣輪胎市場重新洗牌

最後叫好不叫座.莫非後起之秀的品牌也是這樣









所以說產品終究沒有十全十美.有的話應該叫逸品.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在市場上販賣的東西.就一定會有人褒有人貶

有人說這產品不好用時.是對產品的肯定

廠商不應該認為.這只是少數人個人觀感



當大家都知道產品爛時.也沒人會批評了

就是該退出市場的時候了










賺錢要賺的有理.因為販賣者必須對消費者做好品質把關工作

消費者要吃飯.店家也要吃飯.所以廠商也要吃飯

合理的利潤是讓店家與廠商繼續營運的動力







廠商說別人都沒反應.只有我在反應碟盤有問題時

那可能應該是我有問題

所以應該是我技術不好安裝錯誤造成碟盤有問題



那換家技術門檻要求比較低的廠商來試看看










看到這7075鋁合金螺帽照片.很多車主第一反應是7075鋁合金螺帽也是一樣爛

我常說產品都沒問題.最大的問題在於人

一看螺帽六角平面陽極掉漆變形

就知道這應該是多次不正常氣動板手高扭力摧殘

所以我常說...........意外總是來自於無知









什麼都要來一下.看看有沒有用








應該TAPC家族有賣什麼.車主應該都有裝來試看看吧

有沒有用.車主有可能只是要那種感覺.而不是效能









這是目前台灣生產直捲高低軟硬可調比較蚯的避震器










這也是台灣製造生產的動物陶瓷來另

所以店家會用某些廠牌確實是有些考量

有些是價格.有些是品質.有些是品牌.有些是方便性.有些是利潤好


不管怎樣店家必須去取一個平衡點.因為產品是沒有完美的



但重要的就是必須對販賣的產品完全負責

而不是車主反應產品使用問題.就說車主是奧客是惡意抹黑產品


當100個人使用這產品.有1%的人說不好用


就必須去了解是使用錯誤.或著不符合需求.或是產品本身問題


這就是服務業.顧客至上.以客為尊







台灣治安的敗壞.一定要隨車攜帶釣竿









最後來個結局.3D魔豆四輪定位測量

上一手莫非只有調整束角.竟然沒有一個角度是準的











所以店家說我定位多準.角度都調回來了


但就算角度調出來跟大便一樣.車主還是開的好高興


只因為車主信任店家會把他的車弄好

就是基於這種信任.所以才會出現這樣多黑手很黑心的店家







PS

這是怎了

這應該也有一個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