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接起電話

車主:請問是尚其嗎

我: 你好   有什麼問題嗎

車主:我是朋友介紹說你這家店不錯想去換胎
   
          想問橫兵.普普通通.馬吉斯.跟偷又的215/55r17

我:等我一下 我看一下價格
        那個ms800完工xxxx元  ms300xxxx元   ma651xxxx元   

我想光聽到正新那完工價格.我想你應該不會想繼續聽下去了



實在很感謝各位車友的愛戴.讓小店能持續經營

會介紹朋友.家人.同事.的車來小店處理定位.換胎等

但有時跟車友介紹的親朋好友認知上就相差很多

一整個就是感覺我有名..............是我價格很低廉又專業

長大點不會有這種東西的

商業考量下沒有真相的

我想也不太需要浪費雙方的時間

車主上y拍去找尋誰完工最低價

送定位 送氣嘴 送你cd隨身聽.再每一千公里幫你前後平衡對調比較實際

記住我不是網拍.所以千萬不要跟我說換4條有沒有優惠價

或換兩條有沒有送兩輪定位

不如把你詢問的時間.讓我去完成手邊工作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說到後來電話另一頭只會說我在考慮看看

我一秒只有幾毛錢上下.所以並不是跟你沒交集的在電話裡胡言亂語就會有錢可以領的

別人賣多少或打氣送定位.換油送4條輪胎我都沒有什麼意見的

因為這是個自由的市場機制.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專業跟小朋友間如何取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