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車主    開著K8改裝著4活塞 安裝2公分專用轉接座    在加5MM通用型墊片      


  開到小店    說開起來會抖      我一看 就告知你的通用型墊片拆掉就不抖了    裝好去試車  果真好了   


  隔天跑來叫我跟他把輪胎螺帽換全部新的       我就用手旋緊  然後用鈕力板手鎖緊  


 過幾天  車主打電話來 說鋁圈轉接座上螺帽都打不下來     說牽去哪個修理廠   叫修理廠幫他處理異聲  


 要用氣動板手將輪胎螺絲拆下卡住了        我就說開來吧    一看螺絲 就知道被打爛了   


  專接座螺柱為高炭鋼 用氣動工具打只要螺帽螺牙稍微不順   就一定咬住了 


修理廠告知車主   是小弟之前鎖太緊   我勒 扭力板手可以鎖太緊    那就真厲害了


竟然車主認知這樣 那就只好認賠    無話可說


過了幾天 車主又來小店問普通牌 205/50R16     我說XXXX元    車主一聽到價格 就說那樣貴


那小弟我就問他    那之前換多少錢        車主說XXXX元 在那家掛普通牌的專賣店  


我只說那你還是去那換好了   那價格 不是我可以拿的到的   


 普通牌 只要掛上專賣店招牌 就會有很大的扣%進價   


對一般拿普通牌的店家來說 是不可能拿的到


最近對一進來輪胎問多少錢    然後說那樣貴 那一家才換多少  


真奇怪 那你就去那家安裝    還來我這問幹麻   是問身體健康喔


我是用技術跟時間賺取合理利潤     不要一問就說那樣貴    貴有貴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