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車主1萬公里里程到了   來找我調胎 


車上4條P1是我裝出去的沒錯    但那是修理廠叫我遷車回來安裝輪胎  


因為修理廠要有利潤    所以我給修理廠的價格就比較低    


但修理廠叫車主直接來我這調胎     調完胎車主問要多少錢


小弟我就說不用     有時想想 修理廠打通電話叫我去遷車回來換輪胎


賺的比我安裝輪胎函定位的價格還要高的利潤


而我賺的比一般直接跟車主換胎更少的利潤  卻要承擔這個調胎售後服務


雖然心理感覺不是很好 但車主很客氣的一直跟我說謝謝 也只好默默的承擔這個調胎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