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因北台灣最大惡勢力堂主做東


請我們這群小咖去喬事情


參與人員:基隆福擎老狐狸.陳小P.東慶蔡五金.堅強汽車林堅強.聯盟整天硬的洋蔥頭.72變林會長


                    增鴻汽車阿凱.宏峻汽車曾文紀.明瀚汽車阿瀚.勝迦汽車小淘氣.阿宅輪胎的店長


 


 


 



各地方老大開始出現聚集在堂口了


準備要去喬事情了


 



看你們小鬼也喬不出什麼東西.以後都給專業的就對了






你是在說殺小朋友 .北部我最大隻






我出來走跳的時候你們還在包尿布


 





是這樣嗎不要看我住在南部老實人就可以欺負我


 





說這樣多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等等要去那裡黑皮


 




我也想知道等等去那一家鬆一下


我也想去但是我家老大不肯讓我去


我都沒去過我可以跟嗎


 


 




你看看那個小鬼.整晚就會玩相機


這樣會玩叫他把相機變飛機來看看好了


 




笑是代表已經想好地方要去鬆了嗎


 




呵呵我也想但老板娘晚上要辦事.沒有空可以先記著改天再補去嗎


 






吃飽了可以去桃園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桃園夜生活嗎


 


ps


72變林會長我有幫你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