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租賃車公司的T5 里程算很新 才9萬多公里  比起43萬的   只能是說老輝阿跟孫子一樣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MAXXIS你下課了   現在換上小米接替   


不是因為103不好 而是正新你太硬      整天硬梆梆   不知道是在硬什麼小朋友


雖然價格優惠 但還是退下吧


而小米 雖然價格不優惠  但里程卻是最久的   正新跑11萬 馬牌跑8萬多   小米卻可以跑12萬多


所以大老闆忍痛 把正新都換成小米      而小米205常欠貨 所以都直上215


 反正一條都貴1千多不差那2百     


重點來了   之前大老闆嫌我報價太貴  所以直接找上經銷商拿小米跟小馬    


 然後在去經銷商配合店家安裝   最後因為那店家沒定位   所以來找我定位  


司機開來 說新胎裝上去會側拉     一看到輪胎日期就知道會側拉     


搞不懂外面輪胎行是看不懂輪胎上標示嗎    隨然沒有輕點跟硬點    然後是雙向胎


亂亂給他裝上去就好      最後要我處理會側拉這問題     操場跑好多圈


便宜有兩光的裝法      貴有專業的方法        要我處理可以喔


一輪收個300工資     3條裝錯    收900  加上4輪定位共2100    


  真搞不懂大老闆是在省殺小朋友  是不會算數     這樣有省到我就不相信     


經過教訓後 這次終於來我這換輪胎      還幫車子免費定位    


有些車還是用小米好   尤其是載重車輛    基本里程都是10萬以上


才9萬多 太嫩了     沒有用心跑


這台T5後寶原來是黑色 因為被追撞所以前後都換成素色   看起來有點鳥



雖然沒有點在輪胎上面 但不代表輪胎行可以亂亂裝 


最近氣嘴越來越差了 氣蕊有2成會有洩漏問題   所以現在都要檢查過才能放心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