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14號 0:00你沒出現

會設這日期.是因為你一定會繼續加油添醋的毀謗

你發文我馬上去報案.fsc就會把你停權

會造成我要收集更多證據證明你的謊言

所以當然再等等.老人家動作比較慢的









14號 00:08分   

我很守信用的.看到那熱心車友剛開車離開就知道了

但你還沒出現







香水是男是女很快就會知道了







也一一將所有車友回應內容存檔備份.對於會對小店造成傷害或人身攻擊

之回應內容.特別標記一併保留法律追朔權






讓各位車友知道.未經查證之事實

只要是污衊或毀謗都是需要付出法律責任

因為網路發言就算你刪除也是會有記錄的

所以這次對香水提告加重毀謗罪.並提出民事求償

是讓大家知道網路發言不是在法律限制外的.可以隨便發表不實言論

發表不實言論是要付出代價










準備好相關資料明天去報案了

請香水最好可以提出確定開小佛

裝著愛芭樂輪胎.還有安裝店家的資料

最好能證明4輪完工12000元

還有4顆被刮一整圈的鋁圈

不然真的就好玩了





最好香水正妹能確認是那一天.我將提出你會出現的這一星期的所有證據

所以s300中龍眼也是有好處  .中龍眼是讓我趨吉避凶

一定是有拜有保佑.阿吉這不是龍眼.而是太子爺的旨意


ps

發文又刪除嗎  還想修改不過都來不及了

別擔心有人幫忙拍照起來了.所以我連你一起控告




真的感謝熱心車友這樣熱心


ps2

真的感謝一路走來對小弟相挺的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