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強颱 把我橫招買回家之後 快半年沒有橫招牌的屋簷   


終於在多次跟正新輪胎溝通之後    於上個星期來安裝了   而且後期正新是防風招牌    


經過了一個上午終於把招牌裝好了      後來告知直招燈管有2隻不亮   經回報正新後


全面燈管換新   果真大手筆    在此感謝正新輪胎   也感謝施工人員的細心施工



組合好後 就直接吊上去固定起來



原來那招牌新的就是這樣的白  上面那隻電話是隔壁的 請不要再打那隻了



如果你打751752那隻電話表示 你沒有用心的看我格子    我的電話不是那隻



遠看非常顯眼


這才是我店裏電話   751717      不要再打751752 用點心看一下我的聯絡方式


下午就把直招脫光 這直招經過了3年的強颱洗禮   依然屹立不搖   果真當初有用心在做


用力脫光 就能看到最真實的裸體


問一下施工人員  能不能順便把直招換換掉       可以阿 被颱風吹吹掉就可以了


全部燈管換換掉     就對了



組合回去    又是一片光明 繼續給我堅守崗位     少說點個5年才能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