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點多 一台遊覽車 停在我店門口  我想說應該是附近的人遊覽回來在門口下車   


一看車上沒有半個人  看到司機走下車 往我方向走過來  正想跟他說 我沒在做大車


司機:請問有沒有中古胎  


我:什麼規格


司機:我這台遊覽車的規格


我:遊覽車裝中古胎  會不會太............................


現在是把人當貨物載就對了      


爆胎翻車當貨物撿回來就好了嗎  載的是人  不是貨  不要傻傻分不清楚


人命比豬還沒有價值      載豬的貨車都裝新胎  


病了真的病了 遊覽車裝中古胎      乾脆裝個再製胎好了   還會安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