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車主在 4年前小店還在賣普普通通裝的728   


磨了4年終於要下課了   竟然還跟我說要換728    7你卡好大水餃


車主: 還是幫我換跟之前一樣的 普普通通728


我:現在普普通通漲價有點貴 


車主:用習慣了 覺得很好用


我:我先幫你問個價格    


......................................................................................


上次換胎漲價到現在貴600      但是728只剩07年 因為已經停產


普普通通牌終於作出一件對的事情   就是把728停產   反正賣也沒人要


我:那要不要換瑪吉斯IPRO


車主:瑪吉斯不是很貴  


我:...........................  沒有很貴 還比普普通通還便宜很多


車主:那就換你說的那種



窮人失壓續跑胎  終於作出明智的決定停產了  值得鼓勵  大家起立拍手鼓掌


4年前還沒買定位機   只幫車主調前束  


 完磨也沒見到吃胎    一切都是緣分



雖然是711的後繼款 但用起來只能說是天跟地     


套句更年期阿宅說的:  懶叫跟雞腿比    操     


愛拔蠟直上  不用考慮什麼Z1   那個也差不多可以停產了     光胎邊設計就比那普普通通好多了




繼續的噴到下一次換胎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