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剛開店門.黑貓就停在店門口.拿了一大箱東西下來叫我簽收


這什麼鬼東西.元祖寄來的


我又沒有訂雪餅.莫非是揭發太多黑心事業.所以被人送土豆溝通一下



怎會有阿呆取這名子.是送錯了吧



扒開外箱發現裡面還有封情書.莫非是仰慕我的人送來的


月餅不再是月餅.還做成冰淇淋式樣




打開外蓋一整個包裝精美



再把內蓋扒開.現在東西就是要做的這樣複雜就對了


一定要扒開3次才能吃就對了


原來情書就是淡水雜魚寄來的生日跟中秋節禮物..............揪甘心ㄟ


我知道你愛慕我.但我們是不可能的


只能送一張我的親筆簽名照給你.以滿足你對我的思念的


PS


爽學徒別以為我會留給你吃的


等等全部客完


你週六來的時候只剩外殼.內殼.跟星星塑膠殼


PS2


沒有阿呆會把姓名當店名的


我不叫林尚其的


PS3


感謝各位的祝福與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