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小弟生日.感謝大家的祝福


真的超級感謝各位車友的祝福


不過最不正常的就是這2個人


一位是yehstec 結了婚小孩很大隻了


竟然跟老婆說謊假借保養車子之名.晚上特地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帶了嫩仙草過來



雖然嫩仙草好好吃.不過我是正常咕咕鷄.不愛男人的


=======================================================


另一位車友就是正哥 一個只喜歡搞車不喜歡搞女友的不正常男人


晚上也是專程打電話給我.說要買pizza過來跟我慶祝生日


還打電話給女友告知現在要去幫男人慶祝生日


女友情何以堪.魅力竟然比不上車跟一個男人


還貼心問我要什麼口味


請下次帶兒童餐就可以了.帶的滿滿一桌食物.是要先養胖再吃比較好吃嗎


PS


感謝各位的愛慕.但我性向是很正常


PS2


郵差總是比較趕時間.所以送信急超越你


慢慢開是因為要載外婆黑皮


快快開是因為準備要去載外婆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