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伯前陣子10月份把家裡正常的拖鞋開來改造


前幾天又把家裡的頭又大菠羅麵包開來大改造


當知道越多.就會發現原來車子開在路上是危險重重



ORO TPMS直上式樣


這樣可以不用提心吊膽的擔心開在路上是不是胎壓不足


 



KYB黑桶直上式樣.路試有點改裝避震感覺   


原廠避震不一定要漏油才是故障


而是8到12萬之間就建議更換減震桶


 




MGK原廠畫線碟直上.不用多介紹


台灣第一的OEM大廠.耐操不變形


還有藍色可愛烤漆.雖然一陣子就會退色


但比黑手牌好多了


 




跑10萬的原廠來另.根據頭又大神人開示.來另早已老化


一般都建議來另跟碟盤一同更換


所以還是退下.以免讓MGK碟盤提早往生


AISIN來另.果真世界第一賺很大不是隨便說說的


 




FF級陶瓷動物來另直上.很多人問我什麼是動物來另


有些車主認為動物來另粉塵有點多.要馬兒會跑又要牠不吃草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粉塵多與少


順便噴上服飾店尖叫吧女孩消除劑.預防重於治療


因為回廠一次處理異聲就會讓我讓費很多時間


所以後期都是直接噴上尖叫吧女孩消除劑


 


PS


想上KYB嗎


千萬不要以為我賣的便宜.沒有那種東西的


要便宜可以直接上網拍.或自己買料找我代工


裝好定位試完車.出店門口就是親愛的車主跟嘴砲網拍賣家的事情




PS2


我快對VIOS手煞車調整失去耐性了




PS3


換2條14吋輪胎叫我幫妳免費4輪定位


想太多了吧


PS內容都不是在說車主的.不用緊張




ps4


oro請明天幫我寄2組b來認識一下


外加4個金屬氣嘴   謝謝




ps5


金屬氣嘴送完.oro金屬氣嘴請用等價交換


因為我不像阿宅輪胎賺這樣大.免費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