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上個月開著故意放壞掉的341來小店換輪胎跟修理煞車

前幾天又假借想更換KYB黑桶跟直上ORO TPMS專程從桃園出發來看我

今天星期五還想專程去長庚看我一面.看來改天送你一張親筆簽名照放在車上好了




11月底剛換的藍鵲ms800






有圖有真相.11月換輪胎到現在連胎毛都還在

還說不是想要來看我






上次更換的MGK碟盤跟動物來另都還跟新的一樣







上次更換的後卡鉗.連銹都還沒磨掉






日本章魚燒品牌避震器

沒有漏油.但不代表還是好的

縮下去完全不會升起.就跟阿宅身上器官一樣






KYB直上才是王道

沒事不要上章魚燒避震器

為什麼............因為我不想告訴你





現在幾乎都是換桶身.跟一些耗材.彈簧沿用原廠






上次裝著窮人TPMS.被車友回應之後不敢開車了

ORO TPMS直上.確保上下班高速公路途中的安全性

花個幾千元可以讓你安心開車好幾年

說這樣多沒有用.因為聽不懂還是聽不懂

小朋友比命還重要的車主.知道越少開車就越安全的






341才跑16萬公里.請車主用心點跑







後QT大小連桿順便更換






李子串也順便換換掉





三腳架16萬也順便換掉吧

話說有人很瞧不起經惠做的東西

說這是假正廠零件

我只能說總比黑手牌做的好多了

商業考量下沒有真相







換完收工順便把引擎是洗一洗

車有沒有保養好不重要

但至少讓引擎室看起來像保養過的樣子吧

至少車主看起來心情好



PS

要看我嗎   記得在兒童大樓等喔


PS2

KYB黑桶最近換非常大


PS3

祝車主每天高速公路追逐.行車平安.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