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游廠商只需要供貨收錢

完全不懂店家直接面對消費者的感受

常常跟材料店叫貨.裝上去不到半年就壞了

打去詢問材料店.材料店只回了一句再換給你就好了

馬的拆裝是不用工資喔.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簡單

消費者會認為店家使用的東西有問題

對末端店家是種信譽傷害

有時消費者是相信店家推薦所使用的物品

所以才會安裝.而不是你的廠牌有多大

============================================

今天假設消費者來小店聽店家介紹說kyb避震品質很好

而消費者安裝完.過了3個月漏油有異聲

依照你這樣說法.是不是要叫消費者說留車個7天

我要先把東西送回材料店.材料店有空的時候在送去經銷那邊鑑定

判定確實是品質不良.在寄新品回來

我想沒有消費者可以接受的

那是說我應該自己在花錢買備品存放在店裡.以備不時之需

有故障我先行更換.再將舊品送回鑑定

現在經銷或原廠這樣好當就對了

好處全部拿去.其它責任要店家自己處理

還要自己花錢買備品.有本事你就把良率弄成100%

============================================

賣東西這樣好賣.那我是阿呆還是白吃還在最末端銷售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

要被經銷商質疑我的保固動作是不是不當.還要被消費者質疑我賣的東西有問題

說我沒跟車主約好時間

你當消費者都是店家一樣這樣好溝通就對了.保固東西要跑2.3次

就像是x興一樣.過保固就掛點

原廠只會跟你說1年保固過了.要自行花錢購買新品

但當初店家跟消費者說電池壽命可以使用5到7年

消費者在物品故障時.第一個不會想到原廠

而是想到安裝店家.店家要認賠嗎?那直接停業會比較快

===========================================

所以你觀念認為最好跟車主約晚幾天時間

因為你叫供貨商.不賣你最大

打電話給原廠.官方說詞搬出來就可以應付99%的車主

還有1%車主比較難搞.就叫他去找安裝店家

馬的勒.東西又不是我安裝不當.是品質不良

跟經銷申請保固爲了省郵資.給我寄下午3點才會到貨的

不然就是自己花錢買備品存放在店裡等車主來保固

備品不用錢嗎.今天你賣東西如果你敢保證東西良率是100

那就不需備品保固這東西.但今天東西有不良率產生

今天打電話通知你要不良品交換.隔天早上到貨很過分嗎

經銷都不用放置保固備品.完全要跟原廠申請

你都知道跟原廠拿備品要錢.還要店家自己花錢買備品

生意這樣好做大家都會做了



ps

寫的快要著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