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很大的c8


 


 



這台車經過很多台灣名店摸過頭


 


 


 



然而這次前來小店.是來處理車子偏跑問題


在處理問題前都會詢問是車主什麼情形下發生這狀況


 


 



因為朋友說這條輪胎不錯用.所以就去換了


不過車主表示會出現行駛偏向.是在把舊胎換掉之後才開始發生的


 


 



所以說聽朋友說 聽車友說  不如聽我說


世界10大輪胎廠牌.生產的輪胎都有一定的機率會出現輪胎側拉


什麼是輪胎側拉.就是定位角度正常


但還必須緊握著方向盤行駛.不然會輕微或嚴重的偏移原本行駛車道


輪胎為何會發生側拉.只有3個人知道


一個是輪胎製造者.一個就是我.另一個我不想告訴你


 


我摸過的輪胎比牽過阿妹阿的小手還多出99999的n次方倍


所以在多年的累積經驗下.大概知道什麼廠牌跟什麼花紋輪胎側拉機率很高


所以當換上新輪胎會有側拉情形發生.只能說這就是人生


人生不可能都只有高潮.也會出現低潮的時候


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成長


 


 



為了讓車主死心.所以架上我那GT-R原廠指定用3D定位量具


測量結果..........前前店家已經把定位角度調整     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所以說3D定位量具.不管是2眼4眼 8眼16眼 32眼

量出來的結果幾乎已經是標準誤差內


不過必須在量具有一定準度下才會有相同結果



PS


所以LV與夜市包各有所需


 


PS2


輪胎側拉並非輪胎製造瑕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