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貓家中老大的科學小饅頭

因為輪胎不舒服.所以叫我去把車開回來舒服一下




嗨 小米好久不見


不過就算是太空米也沒用.因為商業考量下沒真相




 


 


小米裝的有多便宜.就只是會漏氣的便宜而已


===============================


所以一昧的找尋最低價的輪胎.最後卻是會危害自己跟家人的安全


回家還跟家中老大炫耀說我今天換輪胎省了好多錢


同廠牌同規格找到了最便宜的.換胎還送定位


重點是................................值得嗎


至少我安裝輪胎收取的費用.是敢保證99.9%不會出現人員安裝上的疏忽


孩子認清事實吧    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是沒人做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氧化也是長久累積才會造成


一顆輪胎漏氣不是結束而是個開始


因為還有其他3顆鋁圈也是一樣情形.只是時機未到


所以又順便把其他3顆處理一下


 


 




 


所以我把鋁圈清潔成這樣.


順便噴漆嗎              


一句話   辦不到...............


因為我環保愛地球.地球因為生病了.所以盡量減少空氣的汙染


至少我保證到下次換胎前不會出現相同漏氣的問題


 




 


還順便安裝了低調黑SPR鋁合金金屬氣嘴








拆下輪胎的同時.發現傳動軸防塵套破損


那就直接更換吧.無需在打電話跟車主報備






 


是真的破掉喔.不是我亂收錢的






PS


所以說有時後貴不貴.就看車主對家的移動城堡的價值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