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上的往來最主要的是誠信


我只能說這次洽談感覺很不好.感覺有種被.......................


買東西不是因為誰賣的便宜.而是那種感覺


============================


因為貴公司可能不知道什麼叫宅吉變


沒關係的.你只要花幾個月的時間看完  阿宅   阿吉 不變態的文章


或許貴公司就會懂那是什麼意思


關係超乎貴公司的想像


想想可以凌晨不睡覺陪家中老大.男人在MSN深夜長談(是只有阿宅跟阿吉兩個人互傳簡訊談心)


下次也請貴公司統一對外說法.以免被打槍


因為我連昨晚貴公司小開幾點離開我都會知道的


當然小開開出什麼價格我也會知道


所以這次的交易應該是無緣了


不過沒關係.等我幾年後.超過百萬的負債還完.還有機會的


前提是幾年後沒回家種水果或包起來的話



        商                    祺


 


 



 


廣告是吧 少說我也排第2個收尋


PS


藍天要變黃土了


 


PS2


網路的時代.該好好學習網路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