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介紹來定位的

方向盤會左右拉扯.車開起來會偏跑








賣場車X屋裝的







低速80一路蘇麻到100

晃到方向盤都要掉下來了






所以我說這張說明書賣場非常需要的

要用心用感情的看一下








便宜有多便宜.看到這就知道有多便宜

車主看到也請自行回去處理.因為好賺的都給人賺走了

氣嘴一顆3塊左右.安裝店家沒必要省這錢

但一顆賣車主3塊.沒有工具是沒辦法換好的

除非車主買個拆胎機.跟空壓機.氣動板手還有套桶還有頂車機

這些東西只能換氣嘴.還不能換輪胎的因為少了平衡機

所以一顆氣嘴幫車主換裝收100元

很好賺的.....................利潤超過30倍.比玩股票還好賺

但那些前面設備超過你想像的價格.賺的回來頭砍下來送你當椅子坐










所以你問我為何不買其他國產品牌或某些進口品牌

輪胎這行業從國中畢業一直做到現在

廠商廣告dm說的天花亂醉.十全十美...................但有說缺點嗎

鍵盤賽車手說什麼花紋很好用.抓地力好.排水好.又安靜.又耐磨.又便宜........全都是嘴砲

不如聽我說吧.我的經驗法則會比較準確

定位完的結果就是xxx這輪胎會側拉




ps

所以不要白目問我沒賣過的輪胎花紋.那條輪胎好嗎

因為我還在呼吸.所以我是人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