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成



teana


 


 



尼桑蝙蝠要飛了


 


 



原廠胎說老爺我不行了


所以換上maxxis 一哥 pro r1


這輪胎很便宜.超級便宜的


在y拍PRO  R1有人一輪加200安裝工資就完工送定位了


我賣的是天價.所以沒事不要來找我換輪胎


因為有個FORTIS車主不小心看到我荒廢很久的格子


在我很忙的時候打電話來.問他車上的205什麼16  MS800多少錢


就大概報了一輪大約3500上下吧 不太確定


當然得到的答案就是.........這樣貴  謝謝 


每天都要上演這戲碼.所以才把我格子上的行動電話拿掉


看來接下來也把格子上的家用電話拿掉好了


想換輪胎有這樣急嗎 ? 何不留言等待回應


過1.2天回應輪胎也還是可以開


 


 



跑了五萬兩千公里


 


 


 



車主很早前就安裝的ORO TPMS


雖不是我裝的.但車主對行車安全的認知值得鼓勵


 


 


 



所以有時候牽扯到利益.好朋友也會變仇人的


一切都是秘密.有時眼睛看見的並非是你認知的那樣


因為有天會真相大白


 


 


 



修車多好賺.9點多還在惡搞車主的車


那些好賺的早就去打獵了


我也很想6點休息.但我賺很小貸款很多


還有好多人要我養的.所以辦不到


 


 



就順便保養一下


話說有些原廠零件.車主直接去原廠領料


跟材料店叫貨的價格有差


只能說大盤要吃飯.........中盤要吃飯........小盤要吃飯........材料店要吃飯...........安裝店家也要吃飯


不然要叫那些人去吃大便嗎 而我只要方便就好


只因為大家都要有口飯好吃.所以覺得店家賣貴時


或許不是店家黑心.而是從原廠領料到材料店就經過了2.3手的


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店家賣你東西是有保固的


保固期壞掉異常拆裝都是不用錢的


所以看車主取捨.覺得價格偏高可以去原廠領料帶來店家代為安裝


但一次定生死.裝上去完工沒問題收錢


下次有問題一切按表操課收費


 


 


 



就跟輪胎一樣有車主說賣的輪胎價格比外面高


但加後續服務來說.並沒有比較高還比較便宜是一樣道理


一次花很多錢跟分很多次花錢.就像1000元跟999元


會感覺999元省很大


 


 


 


 





是的你沒看錯這台車是7月29號來的


忙完都快晚上10點了.怎會有空上山打獵


每天從早忙到晚.沒什麼精神寫格子


因為要賺點錢繳貸款還債的






PS


竟然在FB上炫耀跟女友純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