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FSC網站有人刻意抹黑小店

然而看完抹黑文章後.5分鐘就知道是誰抹黑了

所以給你3天時間讓你好好想想

不回應你的本尊回覆.不表示放縱你的行為

因為香水哥可能還沒睡醒

所以給你的期限3天整

但你讓孩子失望了.因為他一直會期待你是個正妹會出現道歉

機會錯失了.就不再有了

今天會道歉.是因為警察找到你叫你到案說明並製作筆錄

因為一時氣憤殺了人.只要道歉大家都會原諒你嗎

刀可以殺人.筆也是可以殺人

如果今天找不到你的人.我想你應該繼續的在上面回應吧

這件事情讓各位網友知道在網路上亂發不實言論.是需要付出代價

這是個很好的案例

惡意毀謗的人只要在網路上隨便打幾個字

被毀謗的人就必須花很多時間找尋相關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

所以開始要入一檔了.好好跟上我的腳步


對方有悔意且付諸行動,適時的原諒,對他人對自己也是都有好處的。

是說殺了人有悔意就可以原諒他

不需接受法律制裁

今天他說的是事實.在加上他的情緒性的言語

我可以接受他的指責

加害人都想讓我關門.讓我活不下去了

誰要可憐我沒有飯好吃



今天你不是當事人

所以你可能認為對方認錯就得到我想的效果了

但如果今天當事者換成你

你花了這樣多的心血每天賺的錢

只能還設備貸款.跟養活家人

但只因為加害人晚上睡不著隨便在網路亂寫

我必須花的比對方多出100倍的時間去找尋相關證據

而加害人早就高枕無憂的進入夢鄉

大家都有妻小要養.原諒他是要讓我全家沒飯吃

我只是在捍衛我自己的生存的權力





PS

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我覺得我身心感到恐懼

會忍不住打110報案的




PS2
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