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2010/11/11 08:44 回應

記得我第一次認識自由哥 是林先生介紹的...


網路超人氣店家 沒錯吧^^


記得我漸漸對您產生怨恨....是在


林...通宵那邊有沒有195/50/16的客人


老闆進了2X條沒有一條賣的出去 且放了一年多了


價格上又比日本胎同規格便宜很多 且很多車要改這規格才算正常呎吋


林說...這是什麼規格 通宵沒有這個爛車  (你還記得你跟我說過這句話嗎??林先生)


當下我的SWIFT就是195/50/16


還有喜美 TOYOTA 福特 馬自達 SUZUKI


幾乎1.8~2.0以下的車 都可以換裝


195/50/16品牌少 價格貴 所以都被改成便宜又多選擇的205/45/16


我告訴我自己要在1個月內通通賣掉 所以出門我只帶這個規格


果然努力是有結果的 1個月內我通通幹掉這195/50/16規格


相對的沒有得到老闆肯定 卻因為你一通電話叫不到


接來我莫名其妙被老闆洗臉 奇怪我幹了啥錯事了我


硬是要我拉掉部落格    ((你有沒有注意到我部落格改了又改的封面))


其實 部落格上您看的到的 實際上有來裝的個人 只有5台


其他都是別的店家叫胎 我順便拍起來當紀錄的 並沒有你想像中生意那麼好


 


原因就出在 林先生跟我說 215/45/17要達到跟你一樣的利潤才能賣 結果我跟著報價


沒想到客人都不來我的店家  原因就出在  原來你一條都都便宜我600塊


 


每次上班 只要Z4S稍有動靜 或奇怪規格被我賣掉  而你叫不到輪胎


林先生都說 沒關西 我叫的專賣店不要賣Z4S就好了


搞的我幾乎只要有Z4S動靜就被老闆洗臉 我真想不透 這些話到底都是你口中說出來


還是都林先生自導自演  我很想去跟妳道歉FSC的是


也是一方面要跟你解釋這些


還有很多事這邊文字解釋不清


後來我才辭職 因而對你產生怨恨


這些話是想對你說 我不是莫名奇妙去怨恨一個人


你可以去查證 也可以找個時間 林先生 還有柏仁老闆 還有你 我們4個坐下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幹麻對你怨恨這麼深  坐下來談 就知道了


反正你都要槍斃我了 不差那一點點時間吧  你應該也很想知道對吧???


不然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把問題說出來 要告要打要罵都可以隨便你


 


有些事真的要當面說清楚講明白  看看到底原因出在哪


套一句話  要讓我死 也要先讓我知道我的死因






========================================




林先生  應該是指帶眼鏡的變態業務吧


從頭到尾到底是那句話是我說的


那你應該是去抹黑帶眼鏡的變態業務


請問這從頭到尾到底關我什麼事


只因為我該死賣z4s.影響香水老大的業績




你要原因是吧  我跟你說原因


我現在只是要跟你說


做一個業務.要做好業務的本分


不要廟公兼敲鐘的




售:MAXXIS Z4S

賣家姓名 : 阿竣. D+ v, D* `3 m2 C
物品名稱:
MAXXIS Z4S
5 r( V) O# D6 C5 ` H: N3 t' o: W物品簡介:請參考我的部落格
; i/ v, K2 j" I
               http://tw.myblog.yahoo.com/jun-kk730412/

* G, e6 Z b* @7 L新舊程度: 全新
" S; P, C7 C! m6 m% n
希望價格:
需配合賣家指定輪胎行施工 (一切報價皆為完工價)
6 D2 S6 `# o- [3 L; o; T9 f2 X3 [# F$ J聯絡方式:0970-006673 0985-315029 上班時間皆可來電有興趣在來電

- K+ r) G5 ~" }# X. R ?3 q. v6 W' n物品描述
5 C) O3 K L+ T' c, Y# s9 d
               全數皆以電話來電報價  為了不影響其他專賣店 一切皆已完工價回覆 / i+ i- N3 x; q! w! Q. E
              
需到指定店家完工(專業的機器與服務團隊)為您精挑細選...
7 P( s( Q- b3 { ]( e( E% M0 q# A3 z$ r% F/ H- w; p; E+ |







這是業務該有的行為嗎   

這篇文章就是在說你的行為


這是業務該有的態度嗎

如果業務這樣厲害那就直銷就好了

不需要輪胎店了

因為你們自己賣自己賺不是很好嗎

================================




大大 我柏仁ㄉ阿竣啦...


想請教一下你上次買的195/50R16  兩條  不知是否已裝去...


不知有客人在等待嗎???


我老闆要到明年中旬才有引進這規格了 我明年一月要去台東比爬山賽沒輪胎了!!


如果可以 不知你是否願意割讓給小弟.....小弟感激萬分


如果在找不到 恐怕要裝15"連鋁圈跟303碟盤也要一併改掉....這下代誌就大條ㄌ!!


==========================================


你把195/50R16  賣光.表示你業務能力很好


但我要輪胎.打去公司只剩兩條我有說過什麼嗎


也是叫客人裝兩條


沒輪胎就是沒輪胎.每天照三餐打去經銷會有不同結果嗎


竟然還敢跟我要輪胎.這立場就怪怪的吧


我想香水哥你從頭到尾都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你現在的行為就跟當初的ORO  TPMS的行為是一樣的


那又把輪胎賣給店家的用意為何












香水哥惡意毀謗尚其輪胎文章高達12樓回應


還在單月最多人瀏覽的文章搜尋裏




後來香水哥發的那個沒人看的疑似道歉文.可能不知在第幾頁以下了



老大~我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做了~今天我再跟一個修理廠的老闆聊天


那老闆說你們通霄有一間輪胎行好像在某某網頁上被說很黑什麼什麼的~


還有人在疑似道歉文裡面回應說應該是誤會


這是怎麼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PS


業務要面對的是店家而不是直接面對消費者









PS2


我想香水哥根本就是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