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受傷過 複檢過一次  不然早該去報效國家  一直到85年2月14 接到派出所兵役通知 真是過年的一個大紅包   害我好多天睡不著     最可恨的是家住斗煥坪營區旁   竟然把我調去成功嶺   回家就變的好麻煩


3月4日是元宵節為何會記的那樣清楚  因為隔天我就要帶著我行李 去竹南火車站 報到 做上火車 往陌生的成功車站   到了車站 看到很多父母和女友在跟役男道別   感覺像是要去南洋打仗 有去無回    而我一個人往著陌生的車站走去  沒有人送行   在車站禮遇到一些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那時想想怎畢業後都沒遇到過那樣多同學 因為國家義務而相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