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來了一個客人    叫我看他的車車輪胎還可以用嗎   我大概看了一下   外側中間都還離安全線有3MM左右深度        轉方向盤 看一下內側    磨到鋼絲都跑出來了


問一下車主輪胎去哪換的  車主說在修理廠換的  


小弟我又問 他沒幫你看定位或前束嗎  車主說 有阿 有幫他的車  壓前束板    


我就把他車開去前束板壓了一下   果真跟想的一樣   前進指針不太動    倒車大內八    難怪會吃胎    


如果小學生 會開車 會看刻度 那應該也會調前束


每個人都知道車輛往前時 前束板指針會些微往IN的方向跑    因為要修正內外傾角些微吃胎的原因


但沒人管後退指針擺哪邊     不過這樣的店越多越好   才能讓小弟輪胎越換越多


 請不要以個人知識認知   駕馭專業技術  


PS  小小店長 我不是在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