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車主問E36前輪傾角要如何調   我都回答仰角換掉就好了  


 不過這台e36是老大的同學    所以只好用心土砲定位一下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奮戰 


右前仰角終於從負2.3度 回歸到負0.5度左右     


 但千萬不要開著E36跟我說要調整前輪仰角角度


因為我會直接跟你說仰角換掉就對了  





後輪為何一定要調成綠色 店家頭殼有洞喔  咖啡小子的後輪1.6度遜掉了     我的2度半更讚


殺彎才    束角調成-0.08     修正外傾角太負的的角度


喜歡看綠色的定位角度  請找一般店家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來找我  我不會調綠色喔


 阿呆定位店家調成綠色  下來壓前束板 啪一聲直接到底  臉上只會出現三條線


定位人人都會  照著數據調    大家都會了  如果這樣調不會吃胎  那要說利害的是定位機 不是人 


腦殘店家吃便....................當去吧    菱杯用前束板調的都比你好多了


 




調整前   右前外傾角-2.30


調整完跟左邊角度差不多    試車結果 輪胎稍微會側向拉力   左右對調會換邊偏


無解   輪胎變數真的非常大   一切都看運氣   運氣好中頭獎  運氣不好中龍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