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忙的要死  接到一通電話  


路人甲:  尚其自由大嗎   


我:是喔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路人甲: 請問一下   瞎咪規格瞎咪花紋多少錢


我:那我看一下    算了一下 跟他報價


路人甲: 喔 好謝謝  有需要過去換(口氣有點失望)


掛完電話的感覺應該車主是去網拍看過或問過多少錢 才來問我的 


可能想要有合理的服務但不想給店家合理的利潤   所以有點失望的口氣


請不要幻想小弟我會賣的多貴 但也不會賣的價格很殺      


不要把我當成是網拍    網拍價格非常殺   要便宜就去那邊找   


千萬不要去看完網拍價格   再來詢問我    心情會從高點馬上掉落到谷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