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台206修理廠牽來定位  後來修理廠交車給車主 車主開起來會偏     


換車主直接開過來 搞了老半天   是飛鞋跟復得輪胎側拉  


跟車主解釋那樣多  車主感覺好像我騙他把輪胎換掉一樣   


左右前後對調     搞了半小時終於搞完     跟車主說車好了


車主連問多少錢都沒有  最不爽的是連謝謝都沒有說     


馬的勒 下次就不要讓我遇見 不然搞死他 


輪胎不好 是我的錯喔  


定位是萬能 反正會偏 會抖  方向盤不正   底盤異聲 煞車不好 輪胎大聲 失控   都是定位的錯


自己要去給人騙我有辦法嗎



206下次千萬不要給讓我遇見  不然有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