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有個車友Yi   在我留言板留言 看了頭像是個女生    


想說是車主女朋友或老婆照片   不然一般女性車主很少會開Viroge io


幾乎都是開1.6居多   說要來給我換保桿    跟檢查一些問題


正當我一陣莫名奇妙   想說換保桿要烤漆   又不是馬上就會好  


應該要在平時會出現的地方附近處理外觀問題才對   


後來車主回覆一星期會經過一次小店     就約在上週六早上來到小店


週六車主一下車我嚇了一跳  我還跟車主說以為你是男的 


因為女生看起汽車類格子的少之又少  車主還是個很可愛的妹妹


跟他格子上的頭像差距了十萬八千里    


車主說 開起來怪怪的  怎樣怪 車主也沒辦法回答     


之前換了2條B500 因為覺得怪  後來又去別家換了日本橫濱  換完之後還是有點怪


那是因為沒有過來讓我摸摸頭 所以覺得怪


剛好頂起來檢查煞車來另片   順便檢查底盤是否有異常    也沒什麼異常  



 只有方向機防塵套破損  來另片要磨平了  都順便換換掉   再定位   定位前出去試車發現車會往左偏  


回來問了一下車主    說開起來有感覺偏左嗎    車主果真是女生 說了落落等  


只聽到重點  原本剛換B500會偏右    後來換了橫濱換偏左  莫非這一切都是錯覺


就架上定位機發現左邊外傾角明顯比右邊來的正非常多   會偏右就感覺到奇怪


還是車主認為方向盤弄正    誤認會偏右            後來終於搞好不偏了 


車主隔天又回覆我 說120公里以上開起來感覺還是很奇怪     120是超速了吧



有照片為証 車主是個可愛妹妹  有興趣者先繳個500報名費   可以告知何時可以守株待兔遇見妹妹



不知是倒車雷達壞掉  還是完全無視倒車雷達逼逼叫  直接倒車油門踩到底就對了



都市停在路邊常會有人喜歡在你車上留下紀念  認識一下的    不是車主去認識別人  就是別人想認識車主


電子避震 玩了一下 原來還真的有用還沒壞掉  調到H開在路上整台硬梆梆



B500胎毛都還在  就被打入冷宮 只能退到後輪當個失寵普普通通輪胎



橫濱 這條排水應該非常的優     排水溝大到不能再大   


也是剛換的 連輕點標示都還沒變色    


現在氣嘴是列為選配就對了 非換胎標準配備   改天可能連平衡都會列為選配


換輪胎不換新氣嘴    這樣漏氣輪胎壓壓壞 才有新的可以換


台灣就是需要這種店家  刺激消費  經濟才會好 這就是台灣經濟奇蹟


B500那個店家也是一樣的 不要太高興一樣黑心


30後面設計不錯 角度都可以調整   都設計有偏心螺絲    雖然角度有限  但總比沒有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