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看到我名片的人   第一個反應 這名子好奇怪   怎會取名叫  林XX


其實當然有典故   是我家族原本姓甘   我爸後來改姓林    


為何會改姓林  這說起來要說個3天3夜   直接跳過


而在我出生後 我老爸為了不要忘本  所以把林跟甘 都放在我的姓裏


而在苗栗線只要姓甘的  幾乎都跟我有親戚關係   因為甘這個姓  不是多數


這姓名全台唯一    所以不能做壞事      


因為名子看過一次  印象就會非常深刻     


有時去網購   後來過了一個月打電話去公司詢問問題  


 報上我的名子  對方都還有印象  


總比那個洪X崎 林X隆 去菜市場叫這名子  一堆人回頭好多了




這圖裡面 可以看到神卓山    別名叫神桌山  因為像神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