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一堆人MSN給我     還有人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出事了


我才剛睡醒眼睛都還沒張開怎知道出什麼事情    就有車友連結給我這則新聞


以下是轉貼水果日報上的新聞連結



踢爆 報廢胎 竟刻紋再賣


爆胎翻車恐要命「沒良心」


只能說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沒人強迫 


有這市場需求就會有這行業的供應


所以我之前說過中古胎是救急不救窮       


換中古胎 是有一定風險   


車主要有一定認知  


==================================


所以換裝中古胎除了要檢查 胎紋花紋深度    是否有燒補   製造年份


如果車主認為錢比生命重要的話  那就可以換裝 


輪胎貴個2百轉頭就走   急診室傾家當產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