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  位置也佔太大了  因29號要回家掃墓  所以28號晚上就回家去住


一回家看到傻眼了   門口連停車位都沒好停了  現在是怎樣     白天開走佔車位


晚上佔地為王就對了  要比狠就對了 我更利害 在巷子裏並排停車  貼住C2的後照鏡


現在是要挑戰我的耐性就對了  還是要挑戰我的停車技術



忍耐是有限度惹毛我就把你輪胎刺破 還刺在胎唇上  連補都沒機會



這可以證明 駕照是考來的    可以在巷子並排貼住對方後照鏡


隔天一早全家出動  來去掃墓      我媽也住在裡面



旁邊的柚子樹 開始開花  淡淡的柚花香   這些樹從我國小種到現在應該有20年了  


下完雨的山區  整個感覺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