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真愛的到來上週六一早就跟我哥預約早上7點去做晶釉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原本6點起床從板橋上高速公路    差不多一個小時車程   就會到頭份


不過   一上高速公路傻眼    塞車   一塞就是2個小時 才到了頭份


所以下次記得4點就要出門    6點出門太晚了  9點多做晶釉做完已經是下午1點左右了


又為了想我   假借安裝TPMS專程噴到小店來看我    



一看到小蔡的車 我第一句話就說 還是白色的阿 沒什麼差    


好把承認是滑了點   亮了點



因為可能車太新 跟車主每個星期都洗車


所以做完跟沒做其實看起來差不多   唯一差別就是一年不用打蠟


好啦我承認側看是亮了一點    這樣車主心理失落感應該就沒有那樣重


TPMS一個增加輪胎胎壓異常處理時間的好東西     


只要有異常洩漏就算小洞  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反應


所以TPMS  是備而不用   但有胎壓異常會第一時間告知


讓你可以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PS  晶釉討論為何會像螞蟻一樣   看到黑影就開槍  


車主說看不懂 白話一點   就是為何晶釉的回應都會出現在每一篇文章   像小強一樣打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