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會長從去年就對我愛慕之意 


去年幾乎每個星期六休假不在家陪OL  


都會因為想我    所以跑來看我


不過過年後因為要處理眾多外婆事宜    所以沒空來  


結果讓變態學徒月光工程師有機可趁   動不動就要來看我  


我跟你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不要沒事就噴過來看我    因為我愛吃糖



變態會長一到門口大叫自由大 我愛你的 你不能拋棄我       


說完就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拿出預藏美工刀往自己手碗割下去


可惜刀片用太久   所以只有皮肉傷    只縫了5針 


為保護當事人的權益以馬賽克貼住當事人的臉     手還會拿筷子   表示還有呼吸


古人說 一滴精  十滴血    變態會長流超過30多滴     


已經把一年份都用光了    今年一整年都不能人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