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是上次看到我格子之後.棄暗投明的美規K5


這次要來活體實驗嗎啡2號0W50全酯類機油


據油商告知這隻0W50嗎啡2號機油.有極佳的油耗表現


依省起來的加油錢.實際嗎啡2號一公升機油不到600元.死金ㄟ阿是GAYㄟ  亂亂說吧


特別請車主注意油耗表現


答案將在車主活體實驗完畢告知油耗表現.是否有更好的成績


比之前拖鞋活體實驗等級還要高的嗎啡2號全酯類機油.不知表現有沒有比較嗎啡3號酯類機油好


嗎啡機油都一定要香香的就對了.機油聞起來像極了乳馬琳的味道

罐上面標示除了一些測試比3號規範高外其他都差不多


不過這隻為何會比較省油就不知道.一切都是商業機密


===================車主5000心得報告=========================




明仔2009/07/03 14:04 回應




我是美規雙門k5的車主


因緣際會認識自由大,對於他對技術的堅持深感佩服,雖然我沒有給他什麼樣的支持,那就由活體實驗開始吧~~~
對於他的理念表示贊同時也不免有其他疑問,畢竟我不是行家,所以在討論機油號數及特性當然包含價錢的情形之下,就開始了這段2個多月的活體實驗.
  上班的來回距離一天約88公里距離不算短,所以沒多久又到了下次換油的時間,美規k5不算輕,以前的游浩再我的開法上平均都在一公升10公里左右,我的開法其實踩油門不算客氣,沒有什麼顧忌想踩大就踩大踩小就踩小,沒有因為油價高漲而小心翼翼,上班途中經過西濱公路和高速公路時速至少都在120還常常超過,所以並沒有感受到機油帶來的所謂省油的好處,還是一樣一公升10公里左右跟之前沒有什麼差異,但是有可能是因為我的"使用習慣不好"再加上車況的關係所以沒有差異,但是不代表所有車種都是如此.
  使用2個多月的過程中,不管低速和高速時引擎的精緻度比一般機油好,另外發現不知是因為清潔性較好還是其他因素,感覺很快就變黑(約1000公里的時候),但是開起來並沒有差異,從換好油到5000公里的過程中只有4000公里時感受到高速時車開起來會有點緊緊的感覺,但是引擎聲和新油時沒有太大差異,整體感比一般機油好,如果大家感受不到這款機油的差異,那大家也來活體實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