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媽在林口長庚治療婦女癌症.經過2.3次的手術治療跟化療.都不見好轉


因為癌細胞隨著血液轉移到各器官.這病例在台灣算是少數


從發現到最後短短2.3個月就轉移到腦部肺部


連全台婦癌專科賴瓊慧醫生都放棄了


最後我媽在之前做看護的為恭醫院走完人生最後的里程


醫院也給我媽非常禮遇的照顧.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媽在意識清楚下.簽下了放棄急救書


因為我媽之前在醫院看了太多病患.


為了延續著生命.全身插滿了補助維生系統


而使家人身心疲憊的照顧病患


所以我去照顧我媽.夜晚我媽身體不舒服都不敢叫我起床幫忙


==============================================


在我媽過世後.還接到林口長庚醫院賴瓊慧醫生請助理打電話到家中.問候我媽的病情


在我媽住院期間.真的是很感謝林口長庚醫院賴醫生的細心照顧.


你的專業態度真的是令人敬佩.早上門診可以看到下午3.4才結束


也請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因為有更多病人需要妳的照顧


寫到這又想哭了


=======================================<我是分格線


15號一早帶著我家老大大直奔多年沒有去過的林口長庚醫院


因為今天老大大要去動個手術.手術時間1個小時左右


不是我要去手術的.不要誤會  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個台灣特有現象.就是內線車流一定比外線多


現在外側是有雞爪釘就對了.整路沒人開在外側.


然後內側車速一定會比外車道慢



1個小時多就到了.來到的林口長庚醫院.就直接去手術室報到


10點準時到手術室.排在我家老大大前面等著要手術的.竟然有30多個人


整個手術室像是屠宰場.一堆人進去.一堆人出來


大醫院手術量真是驚人.從早到晚超過100人進出手術房



林口長庚旁的水池.環境不錯.很多病人來這散步


最利害的是竟然還有人來釣魚.竟然還很大隻




這是長庚護士給我家老大大的"貼紙".護士不是這樣好當的.為了騙小朋友什麼獨門絕招都用出來


PS:大醫院資源真的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由 的頭像
    自由

    尚其輪胎行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