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ken 打電話給我說上上星期在我這剛換的輪胎中釘了.還被插到踏面跟胎璧交接處


問我桃園林口那邊有幫人內補.第一個想到整天在硬來硬去的洋蔥頭.不過車主說南崁太遠了


而且輪胎已經沒氣不能開了.車主只好找家掛MAXXIS的店家


重點來了這才是重點>>>>店家告知只會插補但有可能爆胎


之前還有車主打電話來說:台北店家說205/55R16拆下內補胎唇會壞掉


套句K9妹妹說的鬼扯真是太鬼扯了.Z1都能說是I-PRO.店家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現在全台灣就只有老狐狸   洋蔥頭   沒用的阿宅 陶雞雞還有我會內補就對了


車主只好忍痛讓新輪胎被插.等找時間把車開下來讓我內補一下



新輪胎就這樣插下去



剛換一星期的輪胎連胎毛都還在胎邊就被補胎條捅了




為了感謝死忠車主從林口直奔小店補胎.用德製簾紗補片直上.補好收工收200


我還真是抱佛心來的成本就佔去了3分之1


插一下賺9.9成利潤.拆起來補賺了不到5成利潤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