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R sir詢問一下ATF油冷


結果星期天郵差就送個便利箱過來.心裡一陣莫名其妙誰寄的


看一下寄件人林福擎.殺小我又沒有叫東西.寄什麼鬼東西來


拆開看發現裡面躺著2塊ATF油冷.我都還沒說完細節就給直上


現在問了一定要買就對了.手腳也太快了


重點是配件還不順便一起寄來是怎樣只有本體我怎裝


看來下次問東西要先聲明還沒決定好不要寄來



現在每個人都是拿自己名子去申請公司行號就對了


一整個打開就是莫名其妙 .怎兩塊冷卻器躺在裡面.我都還沒準備好就上了


老狐狸還說加強防鏽噴漆.那是基隆特別需要吧.我這不需要的


有需要安裝的請前往小店被我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