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早貨運運送人員帶著微笑.我想應該不是微笑


叫我簽收這盒東西.我沒有買東西阿.怎會有人寄東西來



看到上面名子寫著素蘭.我也不記得我的外婆有叫素蘭的.會不會寄錯了



往下看原來是勝迦汽車 掏雞雞.某天MSN的時候說要寄印度神油來試看看


所以那素蘭一定是他外婆才對的別擔心.我不會跟你正宮娘娘說你有個外婆叫做素蘭的



感覺就是報紙裡包著磚頭.如果下面沒註名可能會丟掉喔




寄了KW神油.號稱加了會跑的比腳踏車快.是金ㄟ壓是GARㄟ     


下次保養試看看.漏油就拿10條輪胎抵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