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F1高科技設計的輪胎店家.有好儀器卻沒有良好定位觀念.輪胎下場就是吃胎下課


很多裝著F1高科技的輪胎來到小店.輪胎幾乎都是這樣的下場.尤其是改裝避震器的車輛


幾乎沒有一條輪胎完磨下課的.但我沒說輪胎不好.不要扭曲我說的話.而是店家定位觀念有問題的



一條離安全線還有2MM的輪胎.至少可以再快樂的奔跑一萬公里


但內側吃胎極為嚴重.應該不叫吃胎.而是叫吃胎肩都快把胎肩字體吃完了


看不清楚嗎來張特寫



這樣夠清楚了吧.輪胎以奇怪的摩耗方式.把胎肩字體都快吃光爆胎了



另一條更為嚴重.側面已經看不出是什麼廠牌
F1高科技輪胎的店家一定會說:改裝避震器一定會吃胎的


吃你的XX.會吃胎肩這樣嚴重.那要定位幹麻


不定位可能吃胎沒這樣嚴重



隔壁阿勝昨天剛換下的205/45R16 MAZ1    也是換裝改裝避震器



 改裝避震器確實會因為外傾角負值過大.造成內側比外側磨耗更多情形


但我怎樣定都沒辦法吃到胎肩去.莫非這是來自F1的高科技定位


看來要認真看F1才能了解這其中秘密.才能讓輪胎提早下課


PS


定位儀是拿來觀看數據的.不要傻不隆冬的調成綠色就收工收錢


PS2


我沒有說F1高科技輪胎的不是喔.只是單純討論定位觀念.不要再抹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