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哥的TEANA三天兩頭都要來找我摸頭一下.但也太頻繁了.來我這次數比去找MM次數還多



第一次找我來換改裝避震.果真開TEANA是不太正常的.一定要改裝到很緊繃就對了



後輪改裝原廠對應式樣.這才是正常的



隔一星期來直上金屬器嘴.



硬式咕咕雞式樣



上完沒多久就來直上MS800.開始懷疑車主是愛我的


直上215/55R17

好800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也為台灣經濟盡一份心力


過幾天又來直上來另片


小店來另只有一種品牌就是獵豹.沒有其他可以選擇.一切就是強迫直上就對了



直上完畢.回家途中測試一整個就是爽度提升




隔幾天又來上ORO TPMS.故意找事給我做就對了


換金屬氣嘴不直上TPMS.換輪胎不直上TPMS


我的LV手臂終於有用處了.免拆胎直上TPMS



ORO的經銷商.車主問是否可以開放發射器選號


車主想要有很多6的數字.覺得834不蘇服


ORO金屬咕咕雞.代表全天候可以讓車主可以安心快樂的奔跑


一整個不正常的框.據說車主之前還更換過20吋輪胎鋁圈



白天辨識度還是很優的



感謝熱情贊助無線AP一台



讓廣大車友可以無線上網吃到飽


PS2


昨晚是假借拿無線AP行看我之實過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