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收到oro tpms  寄來的貨


終於看出專業的一部分


外箱一整個專業



第一次收到oro tpms的時候.就是感覺內容物好像是餅乾雜務的樣子




這樣就對了.值得嘉許的廠商  外面還有清楚標示內容物是什麼




就在快樂的安裝ms800跟tpms的時候.ooxx11223344   為何耐落螺絲沒辦法鎖到底


換一顆螺絲來試看看.還是一樣.是我中午還沒吃早餐的關係          是錯覺嗎一定是錯覺的



把氣嘴拆起來看看.oro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鬼東西嗎


為何只有車3牙上去  .這是萬中選一 讓我選中了.龍眼式樣


只好自己用手動攻牙上去

不過除了那個龍眼外.其它安裝過程就是一整個快樂無比


ps


千萬不要打電話來關切我.我很忙的   


請注意一下QC謝謝


PS2


自己DIY有優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