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為何會跟我有關係


這相遇一切都是緣份


就像當初跟丁丁相遇一樣


有天突然加我MSN敲我.問些奇怪問題


就這樣相遇了


=================================================


有人說過人跟人的相遇是要讓你學習一些東西.有時學習是快樂的.有時是痛苦的


但阿宅他是不懂這道理的.因為白蛇會毒蛇鑽.所以阿宅逃不出手掌心的



但小護士畢業後不去當白衣天使突然不誤正業.賣起輪胎了


這差距會不會太大了


想像穿著白衣在滾著黑色輪胎嗎.一整個很瞎



每天記得要去健身.不然會被輪胎壓死的


孩子輪胎這行業很危險的.快快轉行吧


下一張(熱鍵:c)

只賣場地胎.有需要的可以詢問我


PS


想要小護士MSN嗎  先買個4條RSR或AD08就會有了


PS2


看到著你一定想知道她的無名吧


很好我會告訴你的  無名在這


 


 


 


 


 


 


 


 


 


 


 


 


 


 


 


 


 


 


 


 


 


 


 


 


 


 


 


 


 


 


 


 


 


 


 


 


 


 


 


 


 


 


 


 


 


 


 


 


 


 


 


 


 


 


 


 


 


 


 


 


 


 


 


 


 


 


 


 


 


 


 


 


 


 


 


 


 


 


 


 


 


PS3


連結錯了嗎


那表示你太猴急沒把文章看完  無名在這


PS4


致頂7天公告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