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胚會的會長變態小延.自從上次8月颱風夜晚 .上了2條MAXXIS    Z4S


一直不知道在快樂什麼.前陣子又說要來上2條Z4S


現在是上上癮就對了




Z4s在紅什麼.紅到網拍都有人賣.別擔心很快就會爛了


一整個就不是很安靜的輪胎.所以不要苛求有多安靜


因為安靜不是Z4s的強項


所謂輪胎沒有抓地好安靜排水好耐磨的那種東西


Z4s沒有 I-PRO抓地力


Z4S沒有z1的排水性


Z4S沒有MS300的安靜度


沒有特色卻是很大特色


跑了7千公里的前輪.依照我不專業的測量胎深


應該是只有把新胎胎毛稍微磨掉



這藍桶加H&R短彈簧 外加原廠手排.Z4S夠用了


誰能告訴我LLA    福特你愛他      頭又大拖鞋有什麼血緣關係嗎


為何換碟盤要出動手持砂輪機華麗切斷才能直上MGK碟盤


你不會懂.我也不會懂.只有車主會懂


==============給變態小延的話===============


不要3天2頭打來說不蘇服


放油門車還一直跑.不知道是那邊有問題


一桶油35公升隨便跑500公里.不知道是不是油表壞掉了


======================================


PS


Z4S大反攻 195/55R15叩關行走可能


PS2


網拍          我喜歡我喜歡看到Z4S在網拍上


ORO TPMS事件快上演了


PS3


變態小延上了4輪Z4S之後更變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