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車小綠經過那天我去三義打疫苗

在山區龜速爬行時發現怎全車都是不停的搖晃

跟船是沒有不一樣的


廠車就要做好廠車的樣子.東西壞掉就是要換換掉  






前減震桶漏油.輕鬆桶蕊撞到底 . 完全跟阿宅一樣 .下去就不會起來






後面減震桶也是壓下完全不會上升

原廠保養到底在保養什麼.車買來上面還有頭又大的保養貼紙  剛保養完開了5000公里  








前面kyb直上順便更換前防塵套.反正有免費工人不用付錢的

還可以超時工作.不會被告





後輪kyb原廠就有饅頭跟防塵套.所以就省一筆錢





換好kyb後又換個免費工人.幫廠車做定位  

調整後角度除了前束還沒調整

因為在校正右邊外傾角.所以連續測量了2.3次

上圖跟下圖的角度誤差.只能說車上結構不是魚眼結構

橡膠或連桿因受力不同.而產生角度誤差

之前嘴砲有人說連續上下3次定位機.角度不同定位機就有問題

我只能說不用上下3次這樣麻煩.只要重測就會不同

那全世界定位機都可以拿去丟掉了

但嘴砲先生又會說xxx很準.那是說xxx定位機很準.那你的車可以拿去報廢了.因為你的車底盤間隙太大了






在不修孔的情形下.這是最完美角度






這是要給包皮哥看的.後輪束角也是一正一負 .也是可以快樂奔跑

完全無解.所以我當初才沒買拖鞋.因為我的ct可以左右獨立調整



ps

kyb黑桶真是休閒小胚的好避震



ps2
我的定位機角度沒有kpI這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