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120d柴油新動力


開出去路試.一整個動力就是好變態



有d跟沒d奔跑感覺差距非常大的


 


 



藍白廠徽也是後門開關.很有創意的設計


 


 



RFT翻譯為沒氣可以跑的輪胎.失壓續跑胎


拆RFT小問題的.交給我專業的來就可以了


 


 



少說這台也有標示可以拆裝PAX系統


不過專業的地方不是我自己拆.而是打電話看那家店可以拆


因為經費拮据.所以沒有小朋友可以加買拆裝pax配件


 


 



f1高科技輪胎.當然要交給f1換胎店拆裝跟石頭一樣硬的輪胎


 


 



就這樣一顆輪胎轉了10多分鐘終於把石頭胎胎唇分離


弄壞了2枝刷子.3分之一罐輪胎蠟


 


 



果真這危險動作.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做就好了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我太瘦弱.拆裝會被石頭胎炸到


我是靠這張臉吃飯的


 


 



專業是要看口袋小朋友多少才能決定的


完全無傷拆裝.是要靠30多k才能達成的


 


 



RFT專用輪圈


看不懂嗎  不想跟你說有和不同  咬我阿


 





石頭胎果真是不一樣的.磨號140


竟然可以跑到4萬8000公里


原廠配備TPMS.不過只會警示胎壓過低


 


 



原廠205/50r17.這規格台灣MAXXIS 只有MAZ1可以選擇


 





如今有對岸MAXXIS Z4S新選擇


專門出奇怪的原廠配車規格


 


 



5門藍白廠徽兼具著動感跟實用


 


 




車頭還是保有藍白廠徽的特色 ......... .....................豬鼻子


 





多個D跟多個T是一樣意思


就是公路相遇嚴禁挑釁.不然有可能目送它離開


 


PS


小胖大哥請跟你老闆解釋RFT的意思.不是規格一樣就可以上的


到時卡住就很有趣了


PS2


感謝同業相挺協助拆裝


PS3


Z4S我賣最大


z4s 195/55R15車主預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