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年初三.跟著姐姐全家前往墾丁


但大人快樂奔跑去墾丁.2個小鬼卻丟給我處理


那就不趕時間往墾丁.先去台南南霸天勝迦汽車拜個年好了


就這樣開了2個小時逃離了下雨天.到了台南







認識勝迦一切都是緣份.就跟丁丁是一樣的


莫名其妙認識的





極大廠房.前門走到底.沒有10分鐘也要9分鐘才能走到底







左右寬的話.從街頭走到街尾都是







 中午還讓淘老大破費的請了午餐







吃了午餐繼續往南出發







塞車?? 沒有那種東西的.一路上順暢無比







陽光沙灘比基尼.墾丁我來了







白天開到晚上.終於來到了恆春







夏都只是往墾丁大街經過.我是住不起的







墾丁大街超級無敵多人







衙門裡有附設鐵馬驛站.破胎可以找警察伯伯補胎的







完全不像冬天的感覺.專程有人下來衝浪







這家輪胎店.全年無休服務車主.不過店內沒看到新胎.只看到佔滿整間中古胎






 


隔天一早8點多來到屏東一定要來的地方......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8點多到門口人山人海是怎樣.是我太慢起床嗎








來到墾丁像是離開了台灣一樣.天氣跟中部完全不同













派大星.......電視不要看太多







國寶魚一看就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小白鯨













以上都是海底隧道的魚







在外面看海風景也是很美的.一整個就是舒服





有看過整群企鵝在游泳嗎 


比木柵動物園還要多很多倍的企鵝.在你面前游來游去






企鵝快樂的游泳著






這個海洋館會讓人想去的原因.是因為什麼都很巨大


有看過3樓高的水族箱嗎







還有極度可愛的小海豹









雖然去過了2次.但館內到處都是驚奇.比人還大很多的鯊魚




 



職業病又出現.觀察旁邊車上的輪胎


altis  z版16吋鋁圈





195/55R16改成這規格不會大了點





回程發現了一個好東西...............芒果冰







變態小延好好看一下這叫做芒果冰


一整個就是好好吃.沒看見是吧.因為你不夠用心







晚上經高雄中年人老羅的介紹.來到了瑞豐夜市


一整個就超級多人.擠到完全都不能走路







隔天一大早來到了20多年沒去過的澄清湖


都忘記原來澄清湖是長這樣







一直在想著在澄清湖對面的住戶.因該每天起床心情都很好


起床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湖景







中午來到古城台南.來到台南一定要去赤崁樓


看.......又是人山人海








有誰能告訴我買冬瓜茶為何要排隊


冬瓜茶都要排隊.何時我的小店工作也要排隊







回程走台61西濱.經過了彰化


夕陽與風車.又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過年回程到新營休息站.總共跑了900公里

到家時已經破千歸零轉一 圈




oro tpms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讓我開車在外不用擔心輪胎問題




ps


特別感謝過年南下時協助我的人




台南----勝迦汽車


高雄帥氣中年男人----老羅


高雄波羅蜜-----小胖車友


拖鞋黑社會-----變態小延.紅雞雞






PS2


變態小延沒事不要追隨我的腳步.到我到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